深圳推广夜间消费季 高维学堂助力东门商业街启动夜间创业课堂
2022-08-30 22: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推广夜间消费季 高维学堂助力东门商业街启动夜间创业课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  8月26日,作为深圳夜间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罗湖区东门商街为构建东门商圈品牌升级“横向”机制,织密区域协同创新孵化,联合中国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启动科学创业夜间课堂。

据东门商业街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罗湖区商务局赵媛姝副局长介绍,这次课堂是为了打造商业焕新、万众创新的新引擎,把创业和就业结合,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助力东门商圈经济发展新动力,为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新动能。

“夜间课堂”首次课程邀请高维学堂常驻导师快刀何主讲,主题为“消费品品牌如何打造品类创举”。快刀何老师是《定位公关》作者,是八马茶业、DR钻戒、江中药业、官栈花胶等30+品牌的咨询顾问,他在课堂上为大家讲解了从事件营销升级为品类创举,帮助品牌破圈传播,扩大销量,同时建立品牌认知的创新方法和案例。

本次课程授课地点是东门商街优力盒子,希望以东门优力盒子为核心,辐射周边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创客/雏鹰企业社区建设东门创业课堂社区,通过建立创新创业“加速圈”,聚焦主导产业搭建细分领域“孵化圈”,营造创新活力场景建设高品质“生活圈”。

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刘军介绍,罗湖区正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区,已聚集起一批有影响力的消费品牌。此次引入高维学堂的合作,将为辖区内的品牌创业者导入一系列的科学创业实战课程,精准品牌的定位,升级品牌的体验,形成品牌的生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