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力 谋新篇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开启新学期工作
2022-08-30 2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集合力 谋新篇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开启新学期工作

读特新闻网·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谢永平 通讯员 董仲棱 高红洋)8月29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围绕开学和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进行重点部署。

该校校长李青山作了《建设高品质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回顾暨开学工作报告。他指出,该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牢记办学初心使命,始终将“建设高品质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第一要务,在学校管理、文化建设、师生成长等方面取得突破。他提出,学校要坚持克难攻坚、完善管理、勇于担当,扎实推进第二个三年工作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创办光明名校。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校长李青山讲话。(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供图)

据了解,该校党支部书记孔任要求全体教师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在“奋斗”中实现个人和学校的共同成长,创造学校高质量办学新辉煌。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在奋斗中实现梦想;要赶超奔跑,在奋斗中争创一流;要终身学习,在奋斗中收获成长;要心有情怀,在奋斗中绽放光芒;要坚持教育自信,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党支部书记孔任讲话。(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供图)

此外,会议还举行了新教职工展示、校级先进表彰、新一年中考学科指导小组聘任仪式等有关活动。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