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打卡广州丨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飞手……来这个嘉年华体验“新职业”
2022-08-30 15:45
来源: 金羊网

Vlog打卡广州丨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飞手……来这个嘉年华体验“新职业”

人工智能朗读:

文、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周聪

8月27日至28日,一场以“新职业新工匠”命名的“技能+”嘉年华活动在广州市荔湾区永庆坊正式启动。时尚潮酷又知识满满的打卡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游客在现场参与。

机器人平衡力大挑战、电子竞技挑战赛、佩戴由3D技术打印而成的活动主题穿戴美甲……在永庆坊的街巷中穿梭,来自新技能、新职业的特色专业摊位琳琅满目,体验感互动感直线提升!

现场嘉年华摊位分为“现代科技类”“生活服务类”“数字经济类”三个版块,以无人机驾驶员、人工智能训练师、美容美甲师、宠物美容师、服装设计师、互联网营销师、电子竞技运营师等新职业为单位设置展位。赶快跟着记者的镜头在现场体验一下新职业、新技能吧!

[编辑:胡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