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古丈来深圳举办茶旅品鉴会 开启以茶为媒的大湾区招商引资季
2022-08-30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湘西古丈来深圳举办茶旅品鉴会 开启以茶为媒的大湾区招商引资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   2022年8月2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第二篇章:古丈茶旅深圳品鉴会暨招商推介会在第二十六届深圳春季茶博会现场举办。来自古丈的八大茶企在深圳茶博会及古丈茶旅品鉴会上精彩亮相,同时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资源,茶乡古丈开启“以茶为媒”的粤港澳大湾区品鉴招商之旅。

本次活动由中共古丈县委,古丈县人民政府,湖南省茶叶品牌建设促进会,以及湘西州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共同主办,旨在依托深圳春季茶博会举办的契机,面向深圳消费市场,推介和宣传古丈茶旅产业。同时创新招商模式,以茶叶品鉴为纽带,推介古丈重点招商项目。活动邀请了来自深圳茶界,旅游界,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各行业企业嘉宾与会,共同领略神秘湘西,茶乡古丈的独特魅力。

活动以“品味神秘湘西醉美茶乡古丈”为主题,用“茶旅品鉴”的方式向深圳推介古丈茶旅。古丈县古阳河茶业,牛角山茶业,湘西州春秋有机茶业有限公司,正山堂古丈红等古丈代表性茶企,向与会各界嘉宾进行了茶叶新品的品鉴发布,向深圳呈现出崭新的古丈茶叶品牌面貌。

在招商推介环节,古丈茶旅文化传播大使田群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古丈栖凤湖的绝美风景,重点推介了栖凤湖滨水休闲旅游项目的开发前景,向外界展示传递了古丈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矿产资源,文旅资源和农副产品资源,以及优质的配套服务。

古丈县将依托茶博会等产业平台,创新整合资源,持续走进深圳等重点城市,以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这一品牌活动为抓手,以茶会友,以茶引商,打造特色茶旅品牌宣传活动与茶旅品鉴招商活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