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8-30 0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天下事

●近日,广湛高铁广珠广茂联络线顺利完成T梁架设任务,梅龙铁路四标段最大跨度连续梁——鹤市河特大桥连续梁完成合龙。通车后,从广州去湛江、梅州都只需要90分钟!

●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从2022年8月1日起,再次以一定比例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自9月份开始分批次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近日,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自然保护区金斑喙凤蝶繁育研究基地成功羽化出了2只金斑喙凤蝶,其中1只为雌蝶。这次利用人工技术成功保育出金斑喙凤蝶雌蝶,在国内尚属首次。

●8月29日,历经8天的转体施工,银百高速重庆城开段重要控制性工程蓼子特大桥完成国内首次单拱肋复合转体。

●2022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决赛均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2金1银2铜收官,在所有协会中排名首位。

●8月29日,2022年女排亚洲杯决赛在菲律宾结束争夺,中国女排1:3不敌日本女排,获得亚洲杯亚军。

-------------------------------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