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湾区名车嘉年华在海岸城·向未来名车城启动
2022-08-29 2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湾区名车嘉年华在海岸城·向未来名车城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张俊达)8月27日,向未来名车城在深圳市南山区天利名城B1层开业,同时在该汽车城开启了首届湾区名车嘉年华活动。现场除了有数百辆豪车、高端新能源车,还有近百位特邀嘉宾、汽车媒体、知名网红主播莅临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向未来名车城董事长丁卫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向未来名车城是一个以时尚、潮流、年轻、缤纷的生活化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以多元化的汽车消费场景及新型汽车消费生态的名车文化交流、名仕名流社交、名车交易集群的“名车购物”新生态。向未来名车城将以“高起点、高投资、高效能”的运作模式,用激情照亮未来、创新驱动发展、管理赋能车商、经营促进消费、运营塑造名流美好生活,以“高质量、高效能、高保障”的服务“一起向未来”,立足大湾区乘风破浪创建新的篇章。

向未来名车城董事长丁卫。(主办方供图)

资料显示,向未来名车城位于深圳南山国家五星级购物中心——海岸城商业综合体,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毗邻腾讯、华润、百度、阿里等深圳超级总部精准消费群体。向末来名车城项目已有多家国内头部车商入驻,总占地面积15000平米,致力于打造深圳超豪华名车轻奢购车和潮流生活一站式服务,筑造超凡品质服务和多元主题的购车新体验,成为在名车数字零售领域、新媒体、新服务的领军品牌和亮丽名片。

(主办方供图)

据悉,在数字化新媒体展车、卖车运营方面,向未来名车城将用线上全媒体矩阵、全域营销推广方案、一站式名车体验销售、专业化的直播团队、爆款的短视频IP打造方案,用技术革新让车流、人流、财富流精准赋能于每一位合作车商。此外,向未来名车城核心运营团队从事综合商业运营管理超过12年。

(主办方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