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X品牌发布会启幕 多款国潮新品发布
2022-08-29 2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HOLAX品牌发布会启幕 多款国潮新品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  8月27日晚,以“让一切发生”为主题的HOLAX品牌发布会举办。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转身为产品经理,现场发布创造者平台HOLAX,以及多款重磅国潮新品。

据辛有志介绍,HOLAX是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创造者平台,专注打造高科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货新品。辛有志以产品经理的新身份,带领HOLAX团队历时近一年研发,推出三款新品,“未来,HOLAX希望与各界研发团队、工厂、品牌合作,让科技回归本质,普惠大众。”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辛有志还发布了HOLAX多款生活科技新品,包括FOLY高速吹风机、本制抗皱精华、吾双·鲸鞋。

公开的信息显示,辛巴辛有志是头部电商主播,有十多年供应链创业经验,也曾成功开发多款国货品牌。其中,棉密码是辛有志作为产品经理研发的第一个品牌。今年8月18日,棉密码卫生巾在直播间单场售出58万单。

在发布会上,辛有志公开HOLAX战略称,将开发更多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相关的科技产品,并欢迎更多研发人员、品牌、工厂的加入,力图将HOLAX真正打造成一个创造者平台,真正做到科技惠民。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前期四川用电紧张的情况,本着节约用电、不占用当地公共电力资源的原则,成都8月27日发布会现场所有用电场景均采用HOLAX团队从外地组织的发电车自行发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