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松岗消防成功救援高速路挂车追尾被困司机
2022-08-29 2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松岗消防成功救援高速路挂车追尾被困司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林恒鑫 通讯员 黄大伟)记者获悉,8月29日11点左右,外环高速往东莞塘厦方向距离南光出口2公里发生一起挂车追尾事故,有1人被困。松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处置。据了解,事故是由两辆挂车追尾所引起,后车车头受到挤压完全变形,车头玻璃碎落一地,驾驶员腿部膝盖处以下被驾驶台压住无法动弹,被困者意识清醒,现场情况紧急。

据悉,消防员分几组人员从多个角度同时进行营救。由于车头变形严重,车门部分更是直接撞入驾驶室,驾驶员腿部被卡,给救援增加了巨大的难度。救援人员利用液压顶杆等多个破拆工具对左侧车门进行扩张。然而,事故车又出现了油箱漏油的情况,救援人员立刻用水枪进行稀释。经过约15分钟的紧张处置,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即交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深圳消防供图)

(深圳消防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