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鹏城小记者走进新媒体大厦参观学习
2022-08-29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生风采 | 鹏城小记者走进新媒体大厦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曹园芳 何亚南 甄建宏)8月2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陈牵瑜作为“鹏城小记者”“中华文化倡导者”的代表,走进新媒体大厦,了解新闻生产及媒体人的工作环境,同时在演播室接受采访,她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暑期生活与感想。

image.png

陈牵瑜(曹园芳/摄影)

在每年一届的全国文学盛典年度实践过程中,产生了一批优秀的“中华文化倡导者”“中华文化文学特长生人才库”和“鹏城小记者”(以下简称“倡才记”)的优生代表们,他们都具备了很高的文学素养和综合能力。三年来,倡才记入选代表们积极参与实践、采风、研学、系列科普文创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作为使命发扬传播。此外,全国文学盛典在倡才记研学访采风行中,为学生提供了课堂以外的文创实践、文学创新空间,通过“做中学、学中做”,以文化人,为入选代表们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天地。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