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全市中小学校暂缓返校开学 9月1日起实施线上教学
2022-08-29 16: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辽宁沈阳:全市中小学校暂缓返校开学 9月1日起实施线上教学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沈阳8月29日电 (李晛)为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按照辽宁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部署,依据辽宁省防指办最新版《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综合研判,现就沈阳市各级各类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全市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暂缓返校开学,9月1日(周四)起,开始实施线上教学。具体返校开学时间,待疫情得到控制后,在师生员工安全得到切实保障的前提下,另行确定。

2.驻沈高校须在学生返校前10日,将开学疫情防控方案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开学工作方案和属地批复意见报省教育厅,经批准后方可组织学生从9月1日起,分批有序返校开学。

3.中等职业学校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参照驻沈高校要求执行,其中,疫情防控方案、开学工作方案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经批准后,以区、县(市)为单位报市校园疫情防控组(市教育局)备案。(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