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高通将展示技术创新最新成果
2022-08-29 12: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高通将展示技术创新最新成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李旖露)8月3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同时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聚焦服务贸易开放合作、绿色发展、数字化进程等前沿领域。记者从无线科技创新企业高通公司获悉,高通公司将第三次参展参会,展现高通公司以创新技术助力数字化转型,与5G产业生态一起连接绿色未来的愿景。

据介绍,本届服贸会期间,高通公司将设置展台,以“我们一起,连接绿色未来”为主题,全方位、沉浸式展示5G、AI、XR等前沿科技及其赋能的元宇宙、制造业、汽车等领域的应用服务,并带来与中国产业伙伴携手合作的丰硕成果。

此外,高通公司技术许可业务和全球事务总裁亚历克斯·罗杰士(Alex Rogers)、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钱堃、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明娟、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夏权等还将参与服贸会相关场次的论坛活动,分享高通公司在突破性技术创新、5G赋能数字转型、助力中国合作伙伴双循环发展,以及携手构建绿色可持续发展美好未来方面的最新成果和洞察。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