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乐书包携手娃公益为“绘梦乐园”公益绘画大赛获奖者颁奖
2022-08-29 1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梦乐书包携手娃公益为“绘梦乐园”公益绘画大赛获奖者颁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张俊达)8月27日,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指导,娃公益基金和梦乐书包联合主办的首届“绘梦乐园公益绘画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制作中心-少儿频道录影厅内隆重举行。

image.png

(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收到来自全国的参赛作品共计2000余幅,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老师们评选的入围作品共200幅,获得‘快乐梦想家’奖项;最终评委老师们从中挑选出20位‘快乐之星’奖项和1位‘绘梦之星’奖项。

企业微信截图_16617477708768.png

(主办方供图)

本届绘画大赛以“绘梦乐园”为主题,希望能够通过一幅画,一份爱心,助力一个偏远孩子的梦想,以孩子的力量帮助孩子。让孩子们绘画出自己心中的梦想世界,引导少年儿童从小要建立敢于造梦追梦的意识,同时让这一幅幅充满了爱和希望的绘画作品成为守护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

企业微信截图_16617477809231.png

梦乐书包代表彭枫(主办方供图)

颁奖仪式邀请公益组织代表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响、品牌方代表梦乐书包COO高美珍、梦乐书包市场总监彭枫等莅临节目现场并予作现场致辞,分享了对童画绘梦,守护童心的梦想宣言,向敢于实现梦想的小小梦想家们表达了真挚的期盼和祝愿,用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热心公益追逐梦想的意识。

企业微信截图_16617478589947.png

左:娃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响,右:与品牌梦乐书包COO高美珍(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鼓励孩子用无限想象力创作的绘画比赛,更是围绕守护童心展开的一场公益活动。除了展现每一个孩子纯稚的心灵世界,还意在让孩子们有机会通过童画创作,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本次‘绘梦乐园’公益绘画比赛,获得‘绘梦之星’奖的作品将由梦乐官方定制成限量版书包用于销售,销售所得部分款项,由梦乐书包品牌携“绘梦之星”一起捐赠给娃公益“儿童帮扶”项目。

image.png

(主办方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