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小将驰骋赛场!2022年龙岗区暑期青少年足球赛冠军出炉
2022-08-29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绿茵小将驰骋赛场!2022年龙岗区暑期青少年足球赛冠军出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绿茵小将,驰骋赛场!8月28日,经过两天共55场赛事的激烈角逐,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暑期青少年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三个组别的冠军相继出炉。珠光小学队勇夺U9组冠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获得U10组冠军,U11组冠军为勇士联盟。

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暑期青少年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指导,龙岗区友鹏体育俱乐部主办。赛事分U9、U10、U11年龄段三个组别,每个年龄段8支队伍共24支队伍参赛,总参赛人数近300人。在60场比赛中,绿茵小将们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在场上带球跑动、传球、过人、射门,动作流畅有力,奉献出了不少精彩好球。

努力拼抢

暑假期间,体育锻炼成为许多学生群体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赛事在暑期开展,吸引了众多足球俱乐部、校队参与,反响热烈。“参加比赛很开心,踢得很尽兴,大家都努力拼搏,感觉很好。”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足球队队员张一鹏手捧着U10组冠军奖杯说道。

U10组冠军颁奖

该校教练李业斌告诉记者,U10组队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训练,持续到如今的四年级,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取得佳绩,是长期训练和与外校交流的成果。对于赛事,他也给予了充分肯定,“龙岗学校足球队很多,孩子们很需要正规的比赛来交流,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多举办,提高队员们水平。”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区足球氛围浓厚,在暑期举办青少年足球比赛旨在为各校队、俱乐部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丰富队员们假期运动生活,激发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同时培养和选拔一批足球好苗子,为龙岗竞技体育储备力量。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