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江西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深圳举行
2022-08-29 0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江西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深圳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8月27日,以“深耕十年,再续华章”为主题的深圳市江西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五洲宾馆举行。

深圳市江西商会现有会员企业4800多家(含团体会员),其中上市公司30多家,中国民营500强企业3家,广东省民营500强企业8家,深圳市500强企业12家。会员企业创造年产值达5500多亿元,向国家上缴税收500多亿元,共安排38万余人就业,为深圳、江西和国家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十年来,商会充分发挥了连接赣深两地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先后40余次组织会员企业赴江西各市、县投资考察,会员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累计在江西投资金额超过1500亿元。商会和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累计向社会捐资捐物金额达15.4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展现了新时代深圳赣商良好形象。

大会得到了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会上举行了江西抚州(深圳)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执行会长邓必云,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商业联合会、工业总会负责人,特邀嘉宾,粤港澳大湾区赣商联盟各商会会长,兄弟商会代表,深圳市江西各设市商会会长、秘书长,深圳市江西商会会员共300余人出席盛会。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当选深圳市江西商会第四届会长。会上举行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授牌仪式和商会会旗传承交接仪式。大会对商会成立十年来为商会创立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创会会长熊建明荣获“创会功勋奖”,王再兴、何志平、杨洪等17位创会成员荣获“创会贡献奖”,张北京、张志清、刘昊等24位优秀会员荣获“十年发展贡献奖”,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荣获“返乡投资奖”,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荣获“公益慈善奖”,深圳市赣州商会、深圳赣商高尔夫球队等9个团队获得“先进团队奖”。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现场高朋满座,精英荟萃,隆重热烈。

深耕十年,再续华章!放眼未来,深圳市江西商会将秉承“携手、同心、发展、共赢”的宗旨,传承“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新时代赣商精神,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提升服务水平,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