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峰相见 王者对决 2022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即将开幕
2022-08-28 21: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顶峰相见 王者对决 2022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即将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8日讯 2022年8月31日,从深圳市各区各部门、各行业领域的1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八支最强战队,将在深圳广电大厦800平米演播厅展开巅峰对决,向最后的王者之位发起攻势,共同揭开2022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的大幕。

2022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由中共深圳市委网信办与市普法办联合举办,是一场全民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的普法性知识竞赛,兼具教育性与趣味性,贴近群众日常生活,获得了多方的关注。

活动于8月启动,分为线上个人竞赛和线下团队竞赛。线上个人竞赛面向广大网民,目前已累计超过3万人次参与,最终积分排名前一百位的佼佼者将收到精美奖品。8月20日,线下团队赛初赛完美落幕,初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各部门、各行业领域的116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市社保局代表队、宝安区代表队、深圳建行代表队、国资智城代表队、深圳地铁代表队、平安科技代表队、迅雷集团代表队、市司法局代表队 (强戒二所)获得了前八名的优秀成绩,他们也将在之后的决赛现场顶峰相见,角逐“最佳网络安全达人”的头衔。

总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最强阵营、先声夺人、勇往直前、一站到底、一锤定音。题型创新升级,在常规的必答题、抢答题基础上增加了风险题、爬塔式答题、视频题和情景演绎等趣味题型,让大赛氛围更加生动盎然,让法律法规知识更加贴近群众生活,让网络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届时,为确保赛事的客观性,决赛现场将会有来自两家律师事务所的专业评委,对决赛题目进行释疑解惑和专业点评。

目前,选手们已整装待发,他们将以充盈的知识储备、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活泼矫健的精神面貌,昂首挺进总决赛。提升法律法规知识素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让我们一同见证总冠军的诞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