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爱租机获Apple 正式授权,在支付宝开展免押租赁业务
2022-08-26 23: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企爱租机获Apple 正式授权,在支付宝开展免押租赁业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爱租机与 Apple完成授权合同签署,正式成为 Apple授权经销商,被 Apple认可在支付宝平台上经营免押租赁业务。同时也成为支付宝端内,信用租赁行业唯一一家 Apple授权经销商,提供Apple全品类产品一站式免押租赁服务。

不久前,爱租机也上线了针对 Apple产品的芝麻免押租赁小程序,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搜索“Apple产品芝麻信用免押租赁”,在这个小程序租赁的所有产品,均拥有品质保证。这也是支付宝生态内唯一一个被 Apple官方认可的租赁小程序,这对于爱租机品牌和整个信用租赁行业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Apple产品芝麻信用免押租赁小程序。(爱租机供图)

据了解,深圳市爱租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蚂蚁集团、迪信通、天鸽互动等公司战略投资,支付宝生态内基于信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专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信用租赁服务的平台。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服务用户5000万+,业务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涵盖手机家电、数码3c、摄影摄像、办公设备等200多个行业,与华为、荣耀、小米等20家数码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官方租赁授权,并成为 Apple授权经销商。

据介绍,爱租机在业内一直以强大的供应链和风控专业能力著称,同时其一直致力于构建租赁行业的数字化全链条服务平台,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循环共享的公司。强大的风控能力和供应链支撑,加上获客能力和科技技术能力的核心优势,让爱租机在信用租赁市场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 Apple官方认可的合作伙伴。

早在去年9月,iPhone13新品上市期间,爱租机就与芝麻信用联合推出 iRent租赁新模式,举办一系列线下活动,共同推广 Apple产品租赁消费方式。今年,爱租机在 Apple授权的合作下也将会进一步升级New iPhone硬件订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权益、服务和租机优惠活动,针对Apple产品租赁模式进行升级打造,带来更新更好的租机体验。

爱租机与芝麻信用发起线下租机体验活动。(爱租机供图)

未来,爱租机将继续推动社会和消费者增加对信用租赁消费方式的理解和接受,树立用户心智,打开信用租赁消费市场大门,提高自身能力,扩大其在信用租赁市场的竞争力,与 Apple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共同探索 Apple产品租赁新的发展。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