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通与研祥集团、亿万克联合组建5G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
2022-08-26 2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联通与研祥集团、亿万克联合组建5G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  8月23日下午,深圳联通与研祥集团、亿万克举行5G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深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明,研祥集团副总裁林诗美,首席技术官陈超、亿万克副总经理党光跃出席揭牌仪式。

5G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将致力于整合资源,凝聚一批科技、产业、政府和社会各界专家资源,为各类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提供技术支撑、网络平台、商用环境,助力构筑行业科技力量,共同推动5G新基建、工业互联网、移动互联融合接入与安全领域的应用推广。

周剑明详细介绍了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体系、五大主责主业和深圳联通经营状况、5G发展,希望双方充分优势互补,在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等方向展开业务创新和科技创新,进一步深入合作。林诗美副总裁全面介绍研祥发展史及战略目标,高度认可研祥集团与深圳联通的友好合作,期待在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形成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在林诗美陪同下,深圳联通总经理周剑明一行还参观了研祥集团展厅,了解了研祥集团行业地位、业务部署及相关应用场景。

作为国内最大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研祥集团与深圳联通在通信网络、5G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已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深圳联通将坚持以“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责任担当,联合产业各方,打造5G生态,打好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的“组合拳”,发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优势,为深圳数字经济发展输送能力、输出方案、贡献经验,成为促进数字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重要力量。

深圳联通政企BG副总经理吴乃星,战略客户营销中心大企BU总经理黄盖世,行业专家管明祥、卢忱、甘玉玺、刘红军及相关人员参加活揭牌仪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