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大鹏新区2022年“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火热来袭
2022-08-26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免费!大鹏新区2022年“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火热来袭

image.png

大鹏新区“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记者 凌安儿)想学母婴护理技能成为专业育婴师?想学养老护理、家政服务知识成为家政小能手?只要你有学习技能的梦想,就为你提供圆梦的机会!近日,大鹏新区“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公益培训推出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3项免费培训课程,辖区群众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职业和感兴趣的内容来报名学习(公益培训,原则上每人限报一项),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承办单位为深圳市森鑫源职业培训学校,旨在进一步强化“南粤家政”品牌建设,提升新区职业技能人员技能水平,推进新区职业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增强职业技能人员就业创业能力,助力失业人员再就业,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

此次培训采用实操与理论相结合模式(培训+结业证+链接就业资源),培训对象为法定劳动年龄内(男:18~60岁,女:18~50岁)的大鹏新区家政从业人员、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辖区内有意愿从事家政行业人员。第一期培训开设育婴员、养老护理员两项课程,培训时间为2022年9月2日至9月13日(4日、10日休息);第二期培训开设育婴员、家政服务员两项课程,培训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至9月24日(18日休息),每项培训课程上课时间为各10天(8:30—12:30,13:30—17:30,培训提供午餐及午休)。培训地点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曼湾广场H栋202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填写信息即可进行培训名额报名登记。两期育婴员培训内容相同,请勿重复报名。本项目为政府公益培训项目,为避免公共资源浪费,一经报名成功,请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参加培训及遵守相关课程安排。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28333026。

image.png

报名二维码

[编辑:周维朕]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