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前海分公司开业
2022-08-26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泰君安前海分公司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记者 张俊达)8月25日,国泰君安前海分公司开业仪式在深圳南山区举行,来自企业商协会、媒体等数百位嘉宾参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前海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以及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image.png

(国泰君安供图)

贺青在致辞中表示,“30年前,国泰君安的前身之一‘君安证券’在深圳诞生。30年后的今天,国泰君安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大湾区发展战略。”国泰君安将积极把握前海分公司正式开业的新契机,奋力抢抓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前海、南沙、横琴自贸区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新机遇,全面筑牢“综合服务平台、领先数字科技、稳健合规文化”核心能力三支柱,不断增强对全球重要资本与产业链资源要素的配置能力,以更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深圳和大湾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image.png

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国泰君安供图)

国泰君安集全公司之力,全方位加大对大湾区战略布局投入,以更大能级服务大湾区国家战略,而设立前海分公司是公司大湾区战略的重要单元。近一年来,集团战略发展部门对大湾区及前海的政策和监管导向做了系统的研究梳理,公司领导多次带队拜访深圳金融局和前海管理局,汇报交流公司大湾区战略构想和前海分公司设立计划,得到了监管部门的支持和认可。

作为机构和跨境业务的旗舰网点,国泰君安前海分公司将聚焦机构、企业、高端财富与跨境业务,针对区域重要企业客户、金融机构客户、超高净值客群实现资源整合,构建总分融合共建的创新模式和策略方案,以机构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双轮驱动,”境内与境外机构“双向联动”,努力打造成为国泰君安业务创新的示范高地。

image.png

(国泰君安供图)

国泰君安前海分公司积极把握大湾区互联互通、对外开放重大机遇,依托前海政策先行先试优势,扩大跨境团队力量,积极探索发展跨境创新业务。利用多渠道、跨资产的跨境通道,满足境内外客户的南北跨境投资及资产配置需求,推出跨境财富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积极拓展跨境投行及跨境研究业务。

深圳前海分公司作为国泰君安管理创新、客户服务创新、跨境业务创新的主战场,将与国泰君安国际深入协同协作,着重推进优化跨境投资银行、机构交易、研究、财富管理等业务的高效协同制,积极拓展积累跨境客源,加强对北向产品服务的了解程度和服务能力,推动形成大湾区跨境融合一体作战模式策略方案,打造跨境业务创新示范高地。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