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
2022-08-26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 (记者 董非) 8月,中建二局二公司装饰分公司工会主席孟金龙、副经理叶治电、副总工程师司振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经理廖明分别在羊台书苑项目部、深汕高新产业园项目部开展“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分公司代表首先巡访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项目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叮嘱工友们要提高防暑意识。随后,在项目上组织宣贯了《安全生产法》及《职业病防治法》,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传染病防控及安全生产知识,要求各现场一线施工作业要牢守安全底线,确保作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最后,分公司代表对项目一线人员在夏季高温环境作业及项目管理团队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分公司工会为项目一线作业人员发放了清凉补品、体育用品、各类书籍、应急药箱等。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维护职工的职业健康与安全。

此次“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简称“三送”)活动,围绕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中建二局及中建二局二公司成立70周年的主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为辛勤劳动的职工群众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礼赞,让广大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成为企业安全管理的参与者和受益者。项目一线作业人员都纷纷表示,他们将带着企业的关怀,用心做好品质工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