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创新推出校园场景线上办卡申请服务
2022-08-26 0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创新推出校园场景线上办卡申请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孟令宜 柯晓静)为满足校园场景专属金融需求,持续提升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的金融服务体验,工行深圳市分行升级线上金融服务场景,创新推出线上批量申请办卡(校园场景)服务模式。

在传统批量办卡模式下,老师与学生需要将纸质资料以班级为单位逐级提交,最终由学校招生办汇总至银行网点,信息传递流程和耗时较长。为提高服务效率,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工行深圳市分行利用线上渠道与柜面渠道功能有效互补,升级办卡服务模式。升级后,教职员工、成年学生以及未成年学生家长可通过线上提交办卡申请材料,实现“线上受理、后台处理”,流程无缝对接,大大减少了工作流程与服务时长。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不断丰富和推广更多线上运营服务场景,立足客户需求,加强服务流程改革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便利化和专业化的高质量金融服务。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