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培训基层党支部书记
2022-08-26 07: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警备区培训基层党支部书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江南 通讯员 蔡志强 欧锦坚)近日,深圳警备区举办军队党的建设法规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能力培训,对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政治工作科干事等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辅导培训,有效提升各级从事政治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管思想、带队伍,务党建、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

警备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梅浩,党委副书记、大校司令员杨芝春参加活动。梅浩围绕“深刻理解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立足新时代提高党委班子决策质量”的主题,从民主集中制的理论脉络、历史价值、基本知识,贯彻民主集中制需要防止的主要问题,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关键要害和运用艺术等6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民主集中制的主要内容,生动诠释了民主集中制的深刻内涵,为警备区各级理解把握民主集中制,确保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宝贵启示。

据悉,此次培训安排了专题授课、视频辅导、研讨交流、答疑释惑等环节,并组织业务骨干就增强依法抓建、务党抓建、按纲抓建的能力进行宣讲辅导。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