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钟薛高投放100余个“爱心冰柜”
2022-08-25 1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钟薛高投放100余个“爱心冰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刘真)8月23日处暑当天,不少市民发现深圳街头出现了专供户外从业者的“爱心冰柜”。

(钟薛高 供图)

这些冰柜分别摆放在海乐实验小学、下梅林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留仙洞街道办岗亭、惠新百货超市等9个地点。冰柜上写着“爱心冰柜雪糕自取”,里面的爱心雪糕可供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员、快递员、防疫工作者、消防员、民警等户外一线工作者免费拿取。每个冰柜里面的雪糕领完之后工作人员也会及时进行补给。

(钟薛高 供图)

这是钟薛高以“致敬高温下的坚守”为主题举办的多城公益活动。8月23日至9月9日,钟薛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长沙十个城市推出100余个爱心冰柜,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的雪糕,预计赠送雪糕超过70万支。

(钟薛高 供图)

作为一家新崛起的中国新消费品牌,钟薛高多次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及消防队伍等送出雪糕。

据介绍,去年7月、8月,钟薛高与上海市绿化和上海市容管理局工会、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共同发起“钟薛高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为万余名环卫工人送去雪糕,旨在为辛勤的城市美容师送上丝丝清凉。

钟薛高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投身社会公益、引导环保消费、倡导健康生活,关注乡村振兴,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战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