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商会党支部携会员单位向街道社区捐赠御贡言化橘红
2022-08-25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湖商会党支部携会员单位向街道社区捐赠御贡言化橘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张俊达)8月25日上午,罗湖区党代表、罗湖区东湖街道商会(简称:东湖商会)党支部书记罗致颖携会员单位御贡言化橘红负责人黄光振、深融化橘红研究团队杨振九教授以及多位企业代表,走进基层慰问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深融御贡言化橘红饮片3000罐,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谢意。

(东湖商会党支部供图)

东湖商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主动协助街道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东湖商会各会员单位,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共筑防疫“同心圆”。东湖商会的企业家黄光振在深入社区一线的过程中被基层工作者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的精神深深打动,决心为街道社区做出贡献。

(东湖商会党支部供图)

爱心企业的捐赠不仅充实了物资储备,也让党员志愿者更加有信心,有决心,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党徽在一线熠熠闪耀,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