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支付在行动”宣传工作
2022-08-25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支付在行动”宣传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汤莎)为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增强公众安全支付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识别、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近期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支付在行动”宣传工作,纵深横向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一方面,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强化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滚动播放LED跑屏、摆放宣传折页、在网点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让宣传内容随处可见。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另一方面,该行通过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新媒介转发反诈拒赌、安全支付相关金融信息的形式,对身边的客户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客户的金融意识。

此外,该行加强内部学习培训,通过每日晨会及每周例会等做好主题学习教育,让员工全面了解赌博的危害以及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的态势,并就如何做好账户安全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断卡”行动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员工培训及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不断提升一线业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及风险事件处置能力,优化金融服务水平及专业宣教能力。

下一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和反诈拒赌意识,不断完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长效机制,持续关注宣传服务质量,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服务更有温度。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