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推出中秋限定新品系列
2022-08-25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Shake Shack推出中秋限定新品系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常军平)中秋将至,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首次为中秋佳节推出限定新品活动,包含产品、包装以及主题门店。产品上融入了时令水果西柚以及人气流心奶黄月饼,碰撞出两款创意限定新品—— “西柚流心奶黄月饼冰激凌” 以及 “西柚流心奶黄奶昔”。除此之外,Shake Shack通过现代感的设计与中秋节经典元素的结合,打造出兼具时尚与传统特色的产品包装与主题门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西柚流心奶黄奶昔、西柚流心奶黄月饼冰激凌 Shake Shack供图

月饼是中秋不可或缺的传统美食,同时也象征着团圆,其中流心奶黄月饼颇具人气。此次Shake Shack新品从中汲取灵感,主打流心奶黄口味,并创意融入应季水果西柚丰富口感。西柚流心奶黄奶昔中,浓郁香甜的香草奶昔与醇厚的流心奶黄融为一体,入口即有醇香,碰撞酸甜口味的西柚果粒,多层风味于舌尖迸发;西柚流心奶黄月饼冰激凌还加入了大块流心奶黄月饼,与宾客一同解锁中秋的全新打开方式。

西柚流心奶黄月饼冰激凌  Shake Shack供图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Shake Shack还特别设计了包装及门店装饰。无论是定制的餐垫纸、冰激凌和奶昔杯,还是门店窗贴,都用新潮的方式融合了玉兔、月亮等中秋的标志性元素。其中北京国贸店、上海前滩太古里门店、杭州万象城店及南京德基广场店还专门打造了带有定制灯笼布置的主题门店。全新设计的灯笼以灯传情,营造亲友相聚月下品饮的特有仪式感。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sunx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