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马鞍”影响逐渐减弱 广铁集团陆续恢复部分列车开行
2022-08-25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台风“马鞍”影响逐渐减弱 广铁集团陆续恢复部分列车开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茜茜)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随着9号台风“马鞍”对珠三角地区影响逐渐减弱,铁路部门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台风运行径路和影响范围变化,从8月25日6时起,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受台风影响的各条铁路线路区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在确认线路和行车安全后,自8月25日8时起,陆续恢复赣深、杭深、广深港、南广、贵广、京广高铁,广珠、珠机、广深城际等线路的旅客列车开行,满足旅客基本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受台风路径、风力、范围等诸多不可控因素影响,列车开行方案将实时动态调整,最新停运及晚点车次、开行时间等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关注中国铁路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0-12306垂询,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因台风影响造成的列车停运、晚点,敬请谅解。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