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阴夏木“多民族青年艺术品鉴展落幕 94幅作品被藏家收入囊中
2022-08-25 16: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阴阴夏木“多民族青年艺术品鉴展落幕 94幅作品被藏家收入囊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吴艳)8月25日,“阴阴夏木——多民族青年艺术家艺术品鉴展”展出一个月后,在深圳市龙岗区DCC文创园落幕,200余件参展作品中,由94件被藏家收入囊中,售出率超过40%,为艺术家创作注入动力,助推多民族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image.png

策展人徐乔斯在给观众导览

“阴阴夏木”艺术品鉴展,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指导,龙岗区DCC文化创意园主办,FLORTE中国全力支持,品唐文化艺术与深圳胖满满文化艺术联合协办。该展臻选了当下艺术界、摄影界具有文化影响力的艺术家和摄影师作品200余件,作品创作手法涵盖架上绘画(油画、丙烯、水墨),还有综合材料的绘画作品、摄影、艺术版画、新媒体、雕塑、3D打印装置等,视觉面貌十分丰富。策展人徐乔斯表示,期望以品鉴展桥梁,连接艺术家和社会各行各业的人群,创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力和氛围,体现当下艺术家蓬勃的创造力和文化力量。

image.png

龙岗区文联主席林楠在《阴阴夏木》展开幕式上致辞

龙岗区文联主席林楠在观展后表示,龙岗本土企业品唐牵头举办的这个高层次艺术品的品鉴展,为艺术家和艺术品收藏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激发了艺术家创作的激情,也有力的推动龙岗乃至深圳市艺术品市场的活跃度,成为文艺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品唐负责人、本次展览联合出品人张三疯表示,品唐文化艺术一直以服务艺术家、推动本土艺术发展为企业的职责与使命。在特殊的时代背景里,组织一场大规模的艺术家作品展览及品鉴活动,以此推动龙岗区的文艺气氛活跃,展示出青年艺术家群体对于当下社会生活的关注。深圳市龙岗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副会长、深圳胖满满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王伟明表示,希望日后继续在深圳这片先行示范区里,与深圳各界的文化友人继续探索兼具社交属性和强烈共鸣感的艺术项目,并协助艺术家挖掘新的可能。艺术源于生活,艺术为商业赋能,艺术也应该与生活息息相关。

image.png

展览现场的观众

展览期间,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防疫政策,确保了展览的顺利举办。展期中,除专业藏家、艺术收藏爱好者外,广大市民也陆陆续续自发前来观看展览,对于这样丰富的艺术品集中展示活动,表示出惊喜与认可。他们希望深圳可以有更多、更丰富的文化艺术展,以此来满足人们对于美的欣赏与追求。

image.png

展览现场

据悉,展览结束后,部分参展作品将继续在品唐画廊展出、销售。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