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投票开始!快来为你心仪的产品打call
2022-08-25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投票开始!快来为你心仪的产品打call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牛耘)8月25日,2022年第二届“海推海选 联展联销”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线上投票渠道正式开启!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出一批品质优良、价格合理,深受市民群众信赖的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联合各前方工作机构及各区(新区)对口办、深汕合作区农业农村和海洋渔业局共同举办2022年第二届“海推海选 联展联销”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并联动各区消费帮扶中心、各对口帮扶地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市民,共同打造一批深圳消费帮扶爆款产品,助推帮扶优品成功“出圈”走向市场。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对口帮扶地以及全市各区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一周的征集,共有131家企业踊跃报名,征集到295款优质农副产品,这些产品来自深汕特别合作区、广东汕尾、广西百色、新疆喀什、江西赣州等区域,包含生鲜、米面粮油、干货、休闲食品、饮料冲调、茶叶等产品。此次征集到的消费帮扶好产品数量众多,所有的推荐产品都能在投票页面观看。

网络投票通道于8月25日正式开启,将持续到9月3日,每位微信用户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消费帮扶产品进行线上投票,每天最多可投10票,不可重复投同一产品。投票平台中,产品既有按类型分、也有按地区分,也可直接搜索产品编号快速找到想投票的产品,投票结果将会作为最终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评选活动所推选产品评选将由网络票与专家组评分相结合,网络票选排名占50%,专家组评分占50%。专家组将从产品专业角度进行评分,同时兼顾受众喜爱度,扩大影响力。

获得2022年“好产品”称号的帮扶产品将有机会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宣传报道,登上本市户外大屏、楼宇、地铁、公交等公共宣传载体。此外,获奖“好产品”将由承办方优先推荐予企事业单位及市总工会采购,优先推荐参加线下消费帮扶好产品品鉴推广宣传活动,进入各电商平台及实体销售店,助推帮扶优品成功“出圈”走向市场。你一票我一票,消费帮扶好产品就“出道”,快去为中意的好产品投票吧!点击马上投票:https://activity.sznews.com/front/sfbftp2022_front/vote.html

(本网供图)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