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三陶体育2022年“重新启航”誓师大会举行
2022-08-25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三陶体育2022年“重新启航”誓师大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曹园芳 何亚南/文字 翁瑞峰/视频)8月24日,深圳三陶体育2022年“重新启航”誓师大会在南山足球公园举行。60多位不同年龄段的参赛学员及其家长,以及20余名深圳三陶体育教练们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何亚南/摄)

陶乐。(曹园芳/摄)

大会上,深圳三陶体育创始人陶乐向学员们展示了历年参赛学员们获得的荣誉奖杯,激励他们团结协作,树立必胜的信心,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学员们展开了各自的阶段训练。

训练现场。(曹园芳/摄)

据介绍,深圳三陶体育成立于2015年6月,目前与南山区体校、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以及南山区十余家中小学有深度合作关系,所培养的青少年足球队屡次获奖,曾获南山区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暨2021市运会选拔赛09、10组冠军,第十届深圳市市运会09组冠军。

深圳三陶体育目前专注于少年足球运动推广及培育,所培养的学员在去年为南山区赢得建区以来的第一块青少年足球项目金牌。“我们将实力最出色的学员组成集训队,代表南山区征战。学员们也通过对足球的喜爱以及自身的刻苦训练,在赛事中收获了荣誉。”陶乐介绍说,深圳市运动会四年举行一次,足球项目上各区将派出其最强队伍参赛,三陶体育所培训的球队也将代表南山区区队征战市级比赛。他寄语学员,珍惜并且享受此次区级比赛机会,证明自己,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

邱铭骏。(曹园芳/摄)

学员代表邱铭骏曾获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第一名,他为即将征战比赛的学员提供了两点建议,“首先要听从教练指挥,尽量不要缺席;其次在比赛时不要惧怕比自己强的对手,勇敢面对。赢下小组赛后,这股自信心将会成你决战半决赛和决赛的动力。”

杨洋(右)和周羽涵(左)。(曹园芳/摄)

对于此次联赛,学员代表杨洋表示,“教练一直很用心指导我们,让我们的足球实力得到进步和提升。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训练,变得更强,争取能获得这次锦标赛的冠军,不辜负自己和教练们的期望。”学员代表周羽涵对锦标赛充满信心,他说:“我们都希望拿到这次锦标赛的冠军,因此在训练期间我们都会刻苦训练,也期待通过这次比赛结识更多的球友,和他们切磋球技。”

深圳三陶体育教练组全家福。(曹园芳/摄)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