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惠民消费券8月26日正式发放!上抖音领众多优惠
2022-08-25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惠民消费券8月26日正式发放!上抖音领众多优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释放深圳消费潜力、提振消费自信、促进市场消费持续恢复,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南山区工信局)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华南业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22“嗨购南山潮享生活”惠民消费券活动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始。活动将在抖音APP面向深圳市民发放商圈、餐饮美食与酒店住宿行业共500万元消费券,联动线上与线下多个场景宣传,助力深圳市南山区本地消费市场稳步发展。

抖音生活服务华南业务中心积极响应南山区工信局号召,将整合平台优质资源、多维的宣传窗口与丰富的内容交易力,以多样化的消费场景助力消费券产品定制与派发,帮助提升深圳消费活力,打造城市消费新浪潮。

本次“嗨购南山潮享生活”惠民消费券的发放周期为2022年8月26日-9月26日,分为三轮进行发放,共将发放100万元的商圈消费券、300万元的餐饮美食消费券与100万元的酒店住宿消费券。首轮消费券将于8月26日中午12点正式派发。中午12点开始,用户上抖音搜索“嗨购南山”,即有机会领到1000减200、300减100、500减150等面额的消费券。用户领券后可在“我的钱包”中查看,消费券可用于在抖音平台购买参与活动的团购商品,达到相应满减额度,就会自动扣减消费券相应金额,获得实际的优惠福利。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6日中午12时开始发放第一轮

2022年9月5日中午12时开始发放第二轮

2022年9月15日中午12时开始发放第三轮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参与方式

深圳市内完成抖音实名认证的用户,可通过抖音APP进入活动直播间、商家POI页面和搜索话题“嗨购南山”进入H5活动会场领取消费券。同一用户每次每类消费券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具体用户参与方式请参考下图:

本次消费券活动将覆盖南山区辖内重点限上住餐企业、重点商圈。抖音生活服务将整合平台流量资源、达人资源、培训资源等,为参与到本次活动的生活服务商户提供专属流量扶持、运营课程培训指导、优质达人撮合等系列帮扶举措,助力商家线上成交额提升,带动线下客流量转化。本次还有若以食为天、海吃广东等达人加入化身助力官,为消费券助力打call。

抖音生活服务华南业务中心将持续配合南山区工信局做好消费券派发与宣传工作,共同助力提振城市消费活力,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