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向未来”青年科技人才专场音乐会举行
2022-08-25 1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向未来”青年科技人才专场音乐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刘晓艳)8月21日下午,“光明向未来”青年科技人才专场音乐会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举行。本场音乐会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主办,光明区人才工作局、深圳交响乐团承办。

image.png

本场音乐会由杰出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传亮与深圳交响乐团铜管五重奏联袂演出,是深圳市光明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光明之声”交响音乐季的重要演出之一。在深圳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员李嘉琪伴奏下,王传亮为观众带来《请你别忘了我》《睁开你蓝色的眼睛》《黎明》《你是我心中的挚爱》四首经典唱段,深圳交响乐团青年演奏家代东宇、刘隽、黄佳男、弗朗西斯科·尼格里斯、刘鹤等组成的铜管五重奏,则以铜管艺术呈现《我爱你,中国》《在银色月光下》《一步之遥》《半个月亮爬上来》《月亮代表我的心》《龙猫》等广受人们喜爱的经典音乐作品,让艺术之光照进科学之城,以高雅艺术为纽带,汇聚青年力量。

image.png

据悉,为充分发挥光明科学城青年科技人才众多、作用大的特点,光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从6月起联合开展首届“光明科学城青年科学家节”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光明向未来”青年科学家发展大会、“光明向未来”青年科技人才原创音乐MV、“光明向未来”青年科技人才专场音乐会、光明“嘻”相逢——青年科技人才专场脱口秀演出、光明微跑——青年科技人才专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系列活动等。

image.png

(图片来源:深圳交响乐团)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