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逐一排查——新区坝光开发署全面抓好防疫、防台风等重点工作
2022-08-25 1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落实落细、逐一排查——新区坝光开发署全面抓好防疫、防台风等重点工作

新区坝光开发署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高汉铭)8月24日上午,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在坝光片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新区坝光开发署署长许斌主持,署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会议传达了8月2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全署人员提高自身站位,思想上绝不能滑坡,行动上不可松懈麻痹。随后,会议传达了8月22日21时全省防御第9号台风“马鞍”视频会议精神,省、市、新区对本次防台风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确保安全,抓实抓细,严格排查风险隐患。

在坝光片区服务中心开展检查

许斌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全署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和同住人员防疫管理;做好展厅和片服区域外来人员查验工作;要举一反三,对署内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做好防台风工作。全署人员首先要确保自身和财产安全,做好宿舍等住处防台风工作;做好展厅和片服区域安全巡查、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第一时间响应各级预警,必要时做到有序撤离,做好展厅临时办公点管理工作。

三是强化危机意识,高效推进中心工作。全年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署人员要增强危机意识,面对工作挑战,做到分秒必争、严肃认真、创新方法、高效落实,确保署内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

现场检查坝光展厅

会后,许斌带队现场检查坝光展厅和片服的防台风准备工作,将安全部署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

[编辑:周维朕]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