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全市推广!深圳市残联点赞“福田经验”
2022-08-24 20: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值得全市推广!深圳市残联点赞“福田经验”

深圳市残联领导到福田区残联开展调研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记者 田也 通讯员 宁溶 庞泳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传达市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近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带队来到福康之家,调研福田区各级残联换届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福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念纯对福田区各级残联换届进展情况,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街道残联和社区残协专职委员代表对换届过程中及基层残联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董秀对福田区各级残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董秀指出,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福田区残联制定的《福田区各街道残联、社区残联换届操作意见》,切实为各街道、社区换届工作提供了规范化、精细化的服务,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福田经验”,值得全市推广。

董秀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反复认真研读有关换届工作文件,准确把握换届工作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换届任务;要严格落实规定选好人选,紧扣“强三性”“去四化”要求,借换届契机,选准配齐配强残联领导班子,加大培养力度,推动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要重视整体宣传,扩大换届工作影响,通过此次换届,推动残疾人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