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08-24 0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深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推动全社会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礼遇好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炜瀛)8月23日,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会议指出,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道德建设的关心重视,体现了对身边好人的诚挚关怀。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用心用情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思想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好人”的亲切关怀,各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各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对先进典型要加强培育选树、深化宣传推广、健全礼遇帮扶,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更为坚实的道德支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广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道德标杆,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引领社会向上向善。

福田、龙华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张莹莹、“中国好人”代表黄翔、“广东好人”代表石欣分别在会上发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