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来深招商推介签约37个项目总金额651.8亿元
2022-08-23 17:3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阳江来深招商推介签约37个项目总金额651.8亿元

8月21日至22日,阳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玲,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吹响了阳江与深圳等重点城市合作的冲锋号,掀起了新一轮产业招商热潮。

在深圳召开的阳江市(深圳)产业招商推介会,以“联动大湾区,携手向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150名企业代表参会,包括正威国际、海王集团、创维集团、顺丰控股、华为技术、心里程投资等一批深圳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高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食品加工、纺织服装、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

本次活动成功签约了广核汇宁绿色储能电站项目、京能天然气热冷电联产项目、阳江环保工业园万洋众创城项目、阳江网驿智造科技港项目、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项目等37个项目,主要涉及合金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绿色能源、新型建材、智能家电、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总投资651.8亿元。

近年来,阳江市紧紧围绕省委赋予阳江“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战略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产业承载空间充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环境美丽宜居,是一座内通外联的枢纽之城、潜力无限的工业之城、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城、服务高效的活力之城、充满魅力的幸福之城,发展前景无比广阔,蕴含着无限商机。希望与广大企业在主导产业、旅游产业、现代农业以及自贸区联动发展区建设等方面共同开展合作,阳江将对标深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大湾区的投资首选地、集聚地,诚挚欢迎优秀企业、机构和人才到阳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分享了企业在阳江投资发展的成功经验。

招商活动期间,余金富还带队走访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大百汇实业集团等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围绕阳江产业布局规划,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共商发展大计。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