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声里说安全 法制禁毒莫等闲
2022-08-23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板声里说安全 法制禁毒莫等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邓冰心为提高人民群众法制、禁毒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幸福社会氛围,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文化协会总承办,深圳市阳光曲艺团承办,深圳华侨城文创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度深圳市公益文化进社区(进万家)下基层活动《法制·禁毒·安全生产专场演出》于8月21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微谷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法制·禁毒·安全生产专场演出》系2022年公益文化进社区(进万家)下基层系列活动首演,备受关注,呼声颇高,活动更是请到了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获得者赵梓琳领衔演出。

演出现场气温颇高,各演员及表演艺术家正装大褂、礼服舞裙,克服种种不良影响,全心全意为观演群众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台下观众也热情高涨,与台上交流频繁。

为普及法律、禁毒及安全生产文化知识,活动除加入相关知识元素的歌舞及相声快板等曲艺节目外,还特地设置了有奖问答,意在寓教于乐,在轻松休闲的环境中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