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脑通讯节最后一天 展商减价促销市民入场扫货
2022-08-23 09: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电脑通讯节最后一天 展商减价促销市民入场扫货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商报网报道,一连4天于香港湾仔会展举行的香港电脑通讯节今日(22日)踏入最后一天,多个展商趁此机会减价促销,推出更多优惠吸引顾客,亦有不少市民专程入场,把握最后机会以较便宜价格选购心仪产品。

其中,售卖手提电脑的参展商Predator借最后一日推出多款优惠价产品及送赠品吸客,其市场部助理经理江锋表示,今年的销情理想,预计生意额与去年持平,主要因消费券第一期有2000元(港元,下同),不少市民不想补太多钱购物,故比较“手紧”。

江锋又指,人流亦较往年少,可能与天气及疫情相关,因早两日的天气不稳、加上确诊数字上升,市民不太想到人多的地方。他续说,因应市民想找与消费券相关金额的产品,近两日推出20部售价1999元的手提电脑,目前只余数部。

另有售卖电脑配件的参展商亦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其负责人张小姐表示,销情比去年好,但人流只有首两日比较多,最后一日则较去年少,可能因今日是工作日。她又说,有很多市民也选择用消费券付款,但不会大额购物,与去年情况相近。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