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 新产业生物:提高试剂检测灵敏度 让产品有核心竞争力
2022-08-23 08: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 新产业生物:提高试剂检测灵敏度 让产品有核心竞争力

知识产权建设就是为了保护技术创新成果。据了解,截至2022年7月底,新产业生物专利申请总量达401件,其中发明专利212件,实用新型135件;拥有授权有效专利286件,其中发明专利120件(包含国际发明专利39件),实用新型123件;拥有软件著作权28件,作品著作权27件;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666件,其中国内注册商标156件,海外注册商标510件。

今年6月,《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发布。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一员,饶微表示,新产业生物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的力度,加快公司在新技术领域的知识产权布局。

新产业生物实验室。(记者 林玟珊 摄)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