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又一波消费券来袭,中午12点开抢
2022-08-23 08: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又一波消费券来袭,中午12点开抢

今日天气

我市今天晴天间多云,天气炎热,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气温28-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36℃左右;西南转西北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50%-9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深圳事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及试点城市名单,深圳入选首批示范城市名单。

▲图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引导创业投资集聚促进科创金融融合发展若干措施》发布,这是大湾区首个区级风投创投专项政策,也是支持香蜜湖国际风投创投街区建设的配套政策。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男子排球比赛于8月15日至21日进行,深圳男排派出两支队伍征战,在乙组以全胜战绩夺冠,在甲组比赛中拿到第四名,这是深圳男排首次在省运会夺冠

●近日,深圳首个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相关建设事项的公告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项目选址于大鹏湾海域,用海面积逾49公顷,将建设人工鱼礁。

●近日,地铁16号线单位工程验收顺利完成,全线24座车站、25个区间、龙城公园停车场及田心车辆段等全线系统工程、轨道工程单位工程验收已全部顺利完工。

▲地铁16号线线路示意图(站名以实际运营为准)

●8月23日起,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的航班将恢复正常班次运营,全天13个往返航次,共计26班,服务时间从早8:00至晚21:00。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