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南山区妇女儿童工作
2022-08-22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区领导调研南山区妇女儿童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  (记者 曾小苑)8月18日上午,南山区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韦锋走访调研南山区妇联,实地调研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区妇联干部座谈,深入调研南山区妇女儿童工作,区政府督查专员邹晓明陪同调研。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倩,党组成员、副主席姜莉,一级调研员林大平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韦锋先后参观了区妇女儿童之家、视觉健康南山特色成果馆、深港跨境服务之家(南山)、南山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了解场地功能、项目服务概况、品牌建设及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韦锋与区妇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一直以来,南山区妇联在服务妇女儿童工作中创新不断。今年6月发布了新一轮南山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年规划,推动南山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此外,还打造了南山儿童科普联盟、伊人公益讲堂、“鸳鸯和鸣”集体婚礼,“簕杜鹃·幸福荟”妇儿公益民生服务项目、“鹊桥荟”单身青年交友活动等丰富妇女、儿童及家庭公益品牌项目,通过品牌化建设铸就了一批精品服务项目,让妇儿感受来自城区的温暖和关怀。

韦锋充分肯定了上一轮“两个规划”的工作落实成效以及新一轮“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并表示,区妇儿工委办要发挥协调作用,加强部门协作,合力推进新一轮“两个规划”目标的落实,为我区妇女儿童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关注适龄青年脱单难等社会问题,解决妇儿民生发展难题,在更高水平上推动未来十年南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