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服员工支援雷州疫情喜获感谢信
2022-08-22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海油服员工支援雷州疫情喜获感谢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辛晶 郭琦  杨康冬)8月19日,中海油服一体化和新能源事业部湛江基地杨康冬同志收到雷州市疫情防控表彰荣誉证书及感谢信,信中对湛江基地杨康冬同志在雷州市“0804”抗击新冠疫情攻坚战中,展现出的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对杨康冬坚定不移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提出了表扬。

11日凌晨1点,杨康冬得到湛江市政府、市武装部支援雷州疫情的指令,立即向湛江基地党总支报备,湛江基地党总支在了解完雷州市抗疫支援情况后,大力支持杨康冬前往雷州市抗击疫情,并从基地层面统筹部署,积极协调人员,做好对杨康冬路程防疫保护措施。11日早上9点,杨康冬抵达雷州市北河镇,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

雷州市疫情防控面临疫区范围广、人员流动性大、物资保障不充分等难题,杨康冬主动申请驻守疫情防控最前沿。为了实现区域车辆及人员静态化管理,杨康冬昼夜值守关键路口,与村民细心讲解政府疫情管控办法,及时处理人员紧急情况出行难题;为了保障医护团队及居家隔离人员正常物资消耗,杨康冬所在的疫情攻坚组一刻不停装卸食物、饮用水、医疗物品,每天几十车的抗疫物资不断地从外地运送过来,几个人一上午必须全部卸完所有装车物资,中午吃完饭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下午的车队又陆陆续续到了,抗疫的脚步永远在前行。杨康冬在一次连续卸货完五十车休息时说道:“疫情严重地带,就算来一千吨物资,我们也照样卸!”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杨康冬继续在抗疫战场上发挥着英勇无畏、冲锋在前的优秀军人作风,哪有困难,就往哪儿冲,以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海油铁军的光辉事迹。

在这场雷州市抗疫保卫战中,湛江基地副经理胡绍波对杨康冬同志说道,“在疫情防控现场要展现出海油人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不移打赢这场攻坚战,湛江基地党总支会作为坚强后盾,解决你的任何困难,保障你的任何需求。”

湛江基地党总支未来将持续提高队伍抗疫保产能力,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砥砺前行,深化新时代对党的基层组织更高的使命要求,以无畏前行、征战蓝海书写新时代海油人能源报国的伟大篇章。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