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布心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正式交接 新增学位300多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布心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正式交接 新增学位300多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0日上午,布心中学举行改扩建工程一期交接仪式。一期工程的完工,为布心中学9月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带来便利,9月新学期学校初一招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个班,新增学位300多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黄海燕)8月20日上午,布心中学举行改扩建工程一期交接仪式一期工程的完工,为布心中学9月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带来便利,新增学位300多个,满足了辖区居民对优质学位的需求。

布心中学校长张汉亮表示,布心中学致力于打造一所人文优势明显、多元发展特色突出、个性特长张扬的学习型、社区品牌的精品名校,服务于布心片区。近年来,施工方和学校行政团队投入无数心血,团结协作使新校一期工程顺利竣工,成为布心片区的文化地标。校门斗拱的设计理念就是“聚天下英才而育之,为中华之崛起而育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布心中学会不断提升软实力,打造名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热烈的掌声和礼花绽放中,布心中学正式揭牌并举行钥匙交接仪式。天建集团将“钥匙”郑重地递交布心中学张汉亮校长,宣告布心中学一期工程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罗湖区教育局殷刚局长表示,布心中学一期改扩建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该片区教育的供需矛盾,这是顺应群众期盼、解决民生问题的重大工程,对布心片区完善学校布局,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布心中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此基础上,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成为罗湖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大特色品牌。

据了解,布心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3.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8万平米),包括教学楼2.05万平米,地下室1.61万平米。新建学校增加了展览厅、多功能厅、阅读室等功能房间,全面建成智慧校园,并可增加6-10个班,增加超过300个学位,同时配备100多个车位,极大便利了师生的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