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暑假倒计时!罗湖孩子们都在忙什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假倒计时!罗湖孩子们都在忙什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八月下旬,尽管过了立秋,但夏天的步伐在深圳似乎特别缓慢,炎炎夏日,时间宛如停留在盛夏时节。但暑假的步伐依旧如期前行,一晃来到了暑假尾声,8月22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洪湖公园,看看罗湖孩子们如何抓住“暑假的尾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邱婕 刘嘉敏)八月下旬,尽管过了立秋,但夏天的步伐在深圳似乎特别缓慢,炎炎夏日,时间宛如停留在盛夏时节。但暑假的步伐依旧如期前行,一晃来到了暑假尾声,8月22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洪湖公园,看看罗湖孩子们如何抓住“暑假的尾巴”。

暑假里,最开心的莫过于拿上零花钱,和小伙伴们去公园里“消费”。

三个年轻的少年安静地垂钓,彼此间话不多,只关注着眼前鱼竿的动静。

两位小男孩正在用饼干抓着小鱼,他们说,要将抓到的小鱼带回去喂猫。

一家三代来到公园寻乐,爷爷正在专心钓鱼,妈妈看着孩子笑意盈盈,孩子学着弄竿,各有乐趣。

这位爸爸平日里很喜欢钓鱼,赶上暑假,时常会带上儿子一起钓鱼,让孩子也感受一下垂钓的快乐。

这个暑假除了玩耍、作业,有的“卷王”,已经被老师带着出来训练,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准备。

看到旁边的哥哥们努力训练,这群孩子也不甘示弱,纷纷学着哥哥们的动作一起“训练”起来。

一片青青“草原”上,这位可爱的小姑娘独自沉浸在绘本世界中,也许正在幻想着自己的“童话世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