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8个基地上榜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
2022-08-22 09:52
来源: 大洋网

广东8个基地上榜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近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公布了第一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全国56家垃圾分类教育基地成功入选,其中,广东省8个垃圾分类教育基地上榜。

据悉,2021年6月,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正式启动全国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的征集工作,共收到123家基地报送的材料。

根据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下发的《关于公布第一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的通知》,全国56家垃圾分类教育基地被选为首批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其中,广东8个基地上榜。分别是深圳大鹏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南山区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宝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体验馆;佛山市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生活垃圾分类师范教育基地,珠海市翠香街道垃圾分类体验馆、高新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梅华环保生态中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贾政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耀烨

[编辑:胡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