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这个展览首次来深!送门票
2022-08-22 0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这个展览首次来深!送门票

●近日,深圳拟出新规对共享单车的投放、维护和终止运营做出严格要求,其中擅自张贴、涂写、刻画共享单车,拟按每辆二百元予以罚款

●近日,深圳市第三儿童医院建筑设计方案发布,该项目将围绕海洋主题探索打造“主题式”设计体系,营造适合儿童就诊的友好环境。

017163eac3148205e14326a3453f9fe5.png

▲深圳市第三儿童医院效果图

●近日,证监会核发深圳企业豪鹏科技IPO批文,深圳再添一家A股上市公司。今年以来共有36家深圳企业A股IPO过会或拿到批文,其中20家深圳企业已挂牌上市。

●近日,龙岗区司法局联合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i深圳”App平台绘制了全市首张法律援助地图,128个法律援助站点一键触达。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花样滑冰已决出所有项目名次。经过3天争夺,深圳花滑队夺得6金4银,团体总分位列第一。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