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沉浸式阅读体验感 畅销书《周四推理俱乐部》品读会举行
2022-08-21 23: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分享沉浸式阅读体验感 畅销书《周四推理俱乐部》品读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1日讯(记者 潘润华)2022年南国书香节期间,“《周四推理俱乐部》品读会——推理的尽头是人性的无限可能”在广东举行。活动邀请推理小说作家、《周四推理俱乐部》衍生赠品作者卢昌榕到场,与读者分享《周四推理俱乐部》的阅读心得,以及衍生赠品和原著结合的“沉浸式阅读体验感”。

“为了做《周四推理俱乐部》的衍生赠品,这本书我反复看了四五次。每次读完都觉得非常舒适,不烧脑、很解压,和我之前看过的推理小说都不一样。”卢昌榕在活动中谈到,阅读过程中被字里行间散发出的幽默和温暖吸引,每天都会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阅读。”

(主办方供图)

在互动提问环节,卢昌榕与到场读者讨论《周四推理俱乐部》的人物设定等,并现场体验衍生品与原著结合的“沉浸式阅读体验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周四推理俱乐部》是该系列小说的第一部,系列第二部简体中文版将于2022年年底出版。其第一部上市18个月,全球销量超过500万册,版权售出到43个国家和地区。简体中文版由接力出版社引进,并于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期间正式出版发行。

记者了解到,该书的故事发生在英国,在一家高档养老社区里,曾经叱咤风云的前特工、外科护士和心理医生等四人组成“周四推理俱乐部”,每周四都会研究从警方那里偷拿出来的悬案档案。一天,养老社区真的发生了连环凶案,四个平均年龄77.5岁的老人各显神通,抢在警方前面侦破了案件。

(主办方供图)

据悉,《周四推理俱乐部》获得了2021年英国国家文学奖最佳作家奖、尼尔森白金销量奖,入围爱伦·坡奖、安东尼奖等。目前,该书同名电影正在拍摄中。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