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五年!酷宝梦想营正式启动
2022-08-21 22: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展望新五年!酷宝梦想营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1日讯 8月20日下午,由喜粤TV主办的“家有酷宝”——2022喜粤TV酷宝梦想营启动仪式在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新媒股份专网事业部总经理钟永昌、商务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许文强,艾飞文化公司总经理韦崇焜、商务运营中心总监周强,广州亚运会音乐总监方小聪老师,本次大赛的明星导师林琳姐姐、龙虾哥哥、WAIWAI老师以及评委陈卉老师、刘佳宁老师。

据悉,“家有酷宝”是由喜粤 TV倾力打造的省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新媒体少儿类才艺展演活动,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陪伴酷宝们五年了。今年,“家有酷宝”全新出发,重磅推出“2022喜粤TV酷宝梦想营”,专业导师助力酷宝才艺提升,全新玩法让酷宝圆梦舞台。

启动仪式上,新媒股份专网事业部总经理钟永昌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家有酷宝”——2022喜粤TV酷宝梦想营的目标与展望。他表示:“‘家有酷宝’以才艺为起点,引领南粤酷宝们共同开启造梦、追梦、寻梦、圆梦之旅。作为连接千家万户的数字传播媒体和智慧家庭的重要平台,喜粤TV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家庭电视大屏服务,全力打造互联网新视听头部平台。”

展望第二个五年的开启,“家有酷宝”也带来新的惊喜。为增进大家对本次活动的了解,主持人孙斌和诗雅为大家介绍本届“家有酷宝”的特色亮点。活动融入新赛制、新环节、新玩法,突出“梦想”、“陪伴”和“成长”。活动采用专业明星导师全程陪伴的新赛制,林琳姐姐、龙虾哥哥、WAIWAI老师将带领酷宝踏上寻梦之旅;设置“酷宝梦想营”主题新挑战,让晋级酷宝在团队协作中收获喜悦和成长;打造圆梦之夜总展演,酷宝们将在圆梦舞台上展示丰硕成果,开启未来新征程。全新的“酷宝梦想营”,向大家传递着“家有酷宝”注重探索、鼓励创新的追梦理念。

启动仪式上,酷宝梦想才艺秀将才艺表演与职业快闪相结合。该节目由两位酷宝担任主唱,五位酷宝在旁伴舞,展现出酷宝的多才多艺;当歌舞表演过半时,代表8种不同职业的酷宝依次从舞台两侧来到主舞台,进行精彩的快闪表演,并为前排嘉宾送上礼物。节目的创新构思和酷宝的蓬勃朝气赢得现场嘉宾的肯定以及观众的喜爱。

才艺表演结束后,全程陪伴酷宝追梦的三位明星导师重磅亮相,并带来导师表演梦想秀,既为“酷宝梦想营”增添精彩,也为酷宝们加油助力。美丽与实力并存的林琳导师以一首《青春修炼手册》感染观众;又酷又有态度的WAIWAI老师以一曲街舞舞热现场;帅气且专业的龙虾哥哥用一段脱口秀逗乐全场。

现场,明星导师们表达了各自对“梦想”一词的看法以及对本届酷宝的期待。随后,明星导师与出席嘉宾来到舞台中央,共同触发启动装置。“家有酷宝”——2022喜粤TV酷宝梦想营”正式启动。

“家有酷宝”以才艺为起点,通过战队集结等主题挑战任务树立新时代儿童理想信念,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引领南粤酷宝们共同开启造梦、追梦、寻梦、圆梦之旅。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五年时光荏苒,“家有酷宝”始终以最暖心的陪伴、寓教于乐的形式,为湾区青少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正确指引,为南粤青少年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提供平台支撑。未来,“家有酷宝”将加强内容创新、活动创新与资源整合,为少儿群体带来更丰富、更全面的内容与活动,继续践行喜粤TV“喜悦乐观·和谐美好”的价值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