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我在党群过暑假”系列活动
2022-08-20 2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我在党群过暑假”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0日讯 (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徐晓仪 谢羽丹 萧淑华)近日,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我在党群过暑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科普实验室、传统文化剪纸、党群趣味打卡等活动同时开展。在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科创未来”系列科普公益课的老师正在为孩子们普及“日地月”星球知识。

面向青少年群体开展的“科创未来”系列公益活动 

而在另一旁活动室里,一场 “传统文化乐学体验”剪纸艺术活动也正在进行。学员们用剪刀一笔笔刻画出党建主题的红船图案。家住龙城街道的彭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孩子经常来这里参加公益课程,有时候甚至可以在这里“泡”上一天。丰富的活动对个人素质提升和亲子关系培养都有帮助。

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共有三个楼层,一楼主要为展示和综合服务;二楼主要为青少年活动区和智慧党建区等;三楼主要为组织生活馆、新时代大讲堂等。其中,二楼可以说是人气“最旺”的一层,这里设置的智慧党建区、书画室、儿童议事厅、健身房等功能室,为不同群体开展课程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阵地”。

据了解,该中心自2021年7月开馆以来,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想群众之所想,开展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今年2月,区党群还通过开展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最受欢迎项目评选及问卷调查活动,收集到11万份调查结果,评选出了“我最喜爱的十大党群活动”。在暑假,中心策划了“我在党群过暑假”系列活动,包含“科普实验室”“党群趣味打卡”“传统文化乐学体验”“百场电影放映”等五大主题内容,积极为党员群众提供政治引领和便民服务。

一年来,该中心接待参观讲解100余场,承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以及公益课程700余场次,开展了多种类型直播课程共计35场次,累计服务群众10万人次。以便捷、共享、实用为原则,为全区的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形式多样的服务和活动阵地,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喜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