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市民办普高补录录取标准公布
2022-08-20 2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深圳市民办普高补录录取标准公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0日讯(记者 曹园芳)8月20日,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2022年深圳市民办普高补录录取标准,该录取标准(分数线)根据考生填报补录志愿、录取计划、补录资格线、考生中考成绩等条件划定。

据悉,民办普高补录学校招收的考生按照录取规则1∶1出档。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招生。录取工作结束的第2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http://szeb.sz.gov.cn/szzkw/)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考生应在补录录取结果发布后一周内到录取学校报到,如不按规定时间报到,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深圳市2022年民办普高补录录取标准(图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柳娜]